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不要再做番茄炒蛋了,我的新做法,老公孩子大开眼界,吃的更香!

吃惯了饭店的大鱼大肉,更加怀念家里妈妈的味道,家常的味道,所以平平淡淡的家常菜才是我们最美的美食。如果让你说一道家常菜,我相信10个人里面有8个人都会说番茄炒鸡蛋!番茄炒鸡蛋,可以说是非常家常的,大众非常喜欢的一道菜,做法又十分简单,厨房小白入门首选,做出来又非常容易好吃,失败率为0。但是今天我将做法改良了,我做了番茄鸡蛋馅的水饺,老公孩子纷纷表示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个馅的水饺,对我的改良给予120分的高评价。番茄具有生津止渴、开胃消食、防癌、降压降脂的功效,鸡蛋则具有健脑益智,保护肝脏的功效,所以这道看似简单的家常菜,多吃真的好处多多!

番茄鸡蛋水饺

配料:

番茄 1个、鸡蛋 2个、饺子皮 200克、精盐 适量、糖 适量

烹饪步骤:

1.准备食材

2.番茄去皮去瓤,然后切碎

3.鸡蛋敲开搅拌,加油炒熟,加入番茄碎,糖、盐调味

4.拿一片饺子皮,放上馅料

5.2手捏住,不漏馅料即可

6.煮开水,下饺子煮熟

烹饪小贴士:

在挑选番茄的时候,颜色越红越好,因为西红柿越红说明越成熟,发育比较充分,所以比较好吃。现在有些菜农为了蔬菜尽早上市,会对西红柿进行人工催熟,这样西红柿发育不充分,就不好吃。在选购的时候,可以注意观察外形,催熟西红柿形状不圆,外形多呈棱形。二是掰开西红柿查看,催熟西红柿少汁,无籽,或籽是绿色。自然成熟的西红柿多汁,果肉红色,籽呈土黄色。

改良版的番茄炒蛋怎么样?一起来试试吧

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、关注、分享!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,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