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青蔬——一封麻辣烫味的情书

张爱玲说:“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,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,没有别的话可说,惟有轻轻地问一声:“噢,你也在这里?”

虽然旅途充满无限未知的可能,却也一样的诱人,一样让人上瘾,欲罢不能。就像一碗包容万物的麻辣烫一样。

所有的食物一起扑进一个锅里,就像你经历的那场,奋不顾身为之赴汤蹈火的爱情一般,无憾、不悔!

青蔬——一封麻辣烫味的情书

食物经过熟煮吸足了筒骨汤的醇香,捞起后加入有了特制口味的加持,味道十分扎实。一上桌便卤香四溢,让人忍不住立马喝一口汤,骨汤鲜甜醇厚,喝起来美味又健康。

鱼片入口Q弹;鱼丸制超级入味!表皮弹劲十足,内里质地嫩滑,豆腐、和猪血吸饱汤汁口感十分的鲜嫩,简直入口即化。腐竹!吸收了汤汁,柔软多汁,略带一点辣条的口感,一口就爱上!吃麻辣烫当然要有主食啦!有泡面、粉条等多种选择哦!

长长的自选冰柜和180°开放式厨房,让人吃的开心又放心。店内是自助点菜,60+菜品随心选,分分钟治愈选择困难症。琳琅满目的菜品,想吃什么随便选。

建议淡口味的朋友点番茄味哦,味道更香~好吃到连汤底都不放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